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系列经典笑话(之一)  

2009-11-28 06:56:18|  分类: 7谜语及幽默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闺女,又忘带钥匙了

 亲爱的朋友大家好!

今天又是周末,为了让朋友们周末过得开心,你们的好朋友多味人生我今天赠予朋友两首经典笑话让朋友们开开心!希望朋友们能够喜欢!只要朋友们喜欢,多味人生我以后还陆续发给朋友们更精彩的经典笑话,供朋友们欣赏!

一女子下班,一男子尾随,女子甚怕,路过坟地,机灵一动说:“爸,我回来了,开门啊!”男子大惧,慌逃!女子甚安,正要离开!从坟地里传来阴森的声音:“闺女,又忘带钥匙了!”女子大惊,也慌逃!这时从坟地里走出一个盗墓的:“靠,耽误我工作,吓死你们!”忽然,看见旁边有个老头拿着凿子正在刻墓碑,好奇问之?老头愤怒的说:他们把我名字刻错了!盗墓的甚怕,慌逃!“敢和我抢生意,还嫩点,”正说着不小心凿子掉地上,正要捡,发现凿子被草丛中一只手拿着。老头正在吃惊,一声音:“找死啊,敢乱改我家门牌号!”老头也慌逃!一个捡破烂的从草丛里出来:“操,搞块铁还真不容易!”忽然,看见旁边坟墓边飘出来一个浑身白衣的人:“他妈的,还让我睡觉不?”捡破烂的吓的把凿子一丢赶紧就跑!草丛里又站出一个捡破烂的手里拿根棍子上面挂着身白衣服,“幸好今天拣件白衣服…这块铁归我了,哈哈… ”

                  多味人为生敬祝朋友们永远开心!

                                                                2009年11月28日周六

  评论这张
 
阅读(884)|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