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寻求帮助和指导  

2009-03-19 20:32:26|  分类: 3寻求指导和帮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寻求帮助和指导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

 今天多味人生我遇到一个难题,敬请朋友帮助指导解决。事情是这样的:因为最近网络不太稳定,在本月(2009年3月)17号网易博客消息中心升级发生异常,我博客上的日志和日志评论以及留言和图片几乎全部丢失。我看到这一切,非常惋惜,但也无能为力。后经网易运维团队的紧急处理后,才力挽狂澜恢复正常,有惊无险,让我虚惊一场。

   而在这之前的2008年10月14号就没有那么幸运了,14号上午不知何故,忽然发现我的“日志评论回复”处和“留言回复”处从开博以来给朋友们的留言回复全部不存在了。当时我很着急,不仅给网站发信息寻求找回,也发出日志请求懂行的朋友帮助指导,以便恢复,可最终也没能如愿以偿。经过这两件事以后,我非常担心以后还会出现不测。所以,现在我想请求朋友们帮我出出主意,采取什么有效的措施才能把博客的全部内容完整地保存起来。是搬家?是备份?是收藏?还是……这一切应该怎么操作和运行?敬请懂行的朋友们帮帮我。在这里我深深的向朋友们鞠上一躬,表示真挚的感谢!

多味人生祝朋友们在办博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博客越办越好!

                     2009年3月19日

  评论这张
 
阅读(2287)|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