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我的博客网址没有告诉任何一个熟悉我的人  

2009-03-26 22:19:18|  分类: 4.说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博客网址没有告诉任何一个熟悉我的人

   二零零捌年叁月十一日晚,我在网易开办了博客,至今已一年有余,在广大朋友的支持和帮助下,浏览数将达450000,仅《给尊敬的博友们一个提示》这一篇,点击率达40000多次,点评近1000人次,博友“留言”处,已达15600页,心中还是很满意的。虽然我并不很在意这个数字,但有众多朋友来看我写下的文字,这说明是对我的支持和关爱,那总是件开心的事儿。

  可有一点,我从开博至今还没有把我的博客网址告诉我的任何一个熟人。这并不意味着我想隐瞒什么,只是怕上来几个认识我的人,会产生种种议论,说起这回忆那,会让我难以去应接。不答吧,失礼,回复吧,增添了繁琐。另外,假如知道有老熟人在看我的文章,那下笔写起来某些事某些人来就会略生犹豫,就会下意识地去顾忌一些人事间关系,不可能那么自如自在了,那就违背我开博的本意了。

我自感经历得已很多,走遍了大半个中国,所见所闻不算少,虽只是一个普通人,但也有值得一提的成绩,总还算是普通人中的见多识广者吧。经历多了见识多了,感念、感慨也就多了,所以就想写些下来(我的回忆录),算是为自己留下些记忆和记录,为后人留下一些资料,也算是对自己和后人尽了责,对得起自己了,死后也不遗憾。

我的博客本来就是为自己开的,我手写我心,不让熟悉我的人知道,我认为这也没什么,我打算以后的这段时间内还不想让熟悉我的人知道,我想大家是会理解的。

另外:借此机会,我再次衷心地感谢这一年来支持我,帮助我,到我书房来作客的博友,是这些好朋友让我感受到友情的幸福和快乐。因为:友情是灯,愈拨愈亮,友情是河,愈流愈深,友情是花,愈开愈美,友情是酒,愈陈愈香。金色的太阳,辐射着友情,银色的月亮,传递着友情。友谊是沉甸甸的深情,友谊是郁葱葱的森林。

亲爱的朋友:让我们手相握,心相连,在温馨的网络家园里,获得更多的快乐!

                  2009年3月26日周四

 

  评论这张
 
阅读(1756)|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