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多味人生敬祝天下的父亲们——父亲节快乐!  

2009-06-18 16:38:06|  分类: 2.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味人生敬祝天下的父亲们——父亲节快乐!

   多味人生敬祝天下的父亲们——父亲节快乐! - 多味人生 - 多味人生的博客

                 2009年父亲节(6月的第3个星期日) 公历: 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农历: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九

朋友:世界上有一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那就是——父爱! 有一个人,一生一世值得你爱——那就是父亲!父爱如山哪!   

   多味人生敬祝天下的父亲们——父亲节快乐! - 多味人生 - 多味人生的博客      

   朋友:在我们这一生中,有许多人、许多事,经历了转身便会忘记,  但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永 远不会忘记我们的父.母亲, 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们对父母亲那深深的爱。  

父母是无私的,我们能够健康的成长,就是他们最大的期望,对于父母的爱,我们无以回报。而节日只是一种形式,让我们用对父母的爱,来将每一天就变做节日,让我们每一天都为父母尽孝尽心吧!借"父亲节"之日,祝福天下父母健康长寿,心儿永远年轻!       

                        多味人生敬祝天下的父亲们——父亲节快乐!

                                                 2009年6月18日父亲节前夕

  评论这张
 
阅读(3416)| 评论(9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