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多味人生祝朋友周末快乐  

2009-09-12 18:08:31|  分类: 2.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味人生祝朋友周末快乐

多味人生祝朋友周末快乐 - 多味人生 - 多味人生的博客

多味人生祝朋友周末快乐 - 多味人生 - 多味人生的博客

      每当打开电脑,仿佛朋友就在面前     心中万语千言,浓缩在这简短留言   

      虽然隔屏相见,文字把我们紧相连     网络传送情谊,祝福表达相互关爱    

      祝愿亲爱朋友,周末平安开心快乐     祝愿亲爱朋友,幸福安康快乐永远

       敬爱的朋友们;当我多味人生把脚印留在你的家园,你就走进了我的心田里,  我会用感激目光注视你,把快乐与幸福给你带去 !够相遇是一种缘分,我的问候,是温馨的祝福,祝愿朋友你永远美丽和幸福!

人生中难得一个挚友,难获一份真情,让我们珍惜网络中的每一份感动。在这里不相见却相遇,不相识却相知。轻轻的问候,深深的牵挂,捎去的是真切的思念。让网络传递对你最深切的祝福, 送上最美好的祝愿:祝您开心、愉快、幸福、平安!祝朋友周末愉快!

一根无形的线,把我们的心儿紧紧相连。网络是那样的广袤浩瀚,能容纳我们彼此间无穷的关怀与惦念,能装载下我们的万语千言。网络又是那样的渺小,把每个人心灵深处的喜怒哀乐洞穿,无论走到天涯海角,只要一上线,来自四面八方的牵挂和惦念都会默默地传递到你的屏前!愿这根无形的网线带去我深深的祝福:开心快乐、永远幸福!祝朋友周末愉快!

 多味人生感谢朋友的一惯支持!风风雨雨是人生, 美好友情在心中。 点点滴滴牵念你, 隔屏相望送真情。 茫茫网海遇知己, 相知相伴诉心声。 寄情明月送心愿,珍惜相遇缘 ,牵念到永远。衷心祝福你 ,快乐每一天 ,幸福到永远!因为有缘,我们今生相遇,因为投缘,我们牵手友谊;因为随缘,我们彼此思念,为惜缘,我们珍藏情意.  祝朋友周末愉快!

多味人生的问候是滋润友情的甘露,多味人生的祈祷是心心相惜的源泉,多味人生的鼓励是关爱心灵的美酒,多味人生的祝福是心连心的彩虹,多味人生的让最温馨的问候萦绕您,多味人生的让最美的祝福陪伴您,多味人生的祝好友事事顺心,平安幸福!!周末快乐!!

真诚的友谊不会忘记;永远的朋友不会分离;热情的关怀不分四季;彼此的忙碌不会隔阻真诚的心意。空间的友情,永远的珍藏,多味人生愿你周末快乐开心快乐每一天! 
        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丽的景色, 友谊是彼此相连的一根跳动的心弦。 我们用心灵的笔墨,点缀着人生路上的风景, 用真诚的付出,收获着人世间最感人的友情。 愿我多味人生的祝福如一朵朵浪花,一缕缕馨香带给朋友!万事如意,幸福快乐!周末快乐!!

多味人生我一个问候,给你增添轻松愉快;愿我一声祝福 ,让你幸福开心永远! 我不是风,但总想为你吹掉 忧愁;我不是雨,但总想为你送上雨后的彩虹;我 不是苍天,但总想为你降落幸福;我不是大地,但 总想贴近你的身边说声:祝愿我的好朋友永久快乐 健康 !敬祝朋友周末快乐!!

迈进金色的秋天,走过的是岁月,铭刻的是真情;留下的是故事,带来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相逢,多味人生送给您的是祝福。茫茫网海相识不易,愿网缘致远!!愿您在秋风、秋雨、秋爽时照顾好自己!敬祝朋友周末快乐!!

                                 2009年9月12日       周六

  评论这张
 
阅读(1510)|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