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保健知识之一  

2009-10-23 16:18:25|  分类: 29保健医疗养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保 健 知 识  之 一

       亲爱的朋友大家好!为了朋友您的身体健康,多味人生今天给朋友推荐到些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的事项以及保健知识。

       第一条:不吃早餐:

       不吃早餐不仅会伤害肠胃,使人感到疲倦、胃部不适和头痛,还特别容易产生胆结石,同时又极易催人老化。

第二条:空腹跑步:

空腹跑步会增加心脏和肝脏的负担,而且极易引发心律不整,甚至导致猝死。五十岁以上的人,由于利用机体内游离脂肪酸的能力与年轻人相比要低得多,因此其发生意外的危险性更大。

第三条:用滚开水泡茶:

用滚开水泡茶会破坏茶叶中的维生素C。泡茶最好用70-80摄氏度的白开水,这种水温泡制出来的茶水最有益于人体健康。

第四条:睡前不刷牙:

睡前不刷牙危害很大。国外防疫专家研究认为晚上睡前经常不刷牙者,特别容易患感冒和肺炎,也特别容易造成牙齿腐坏、牙龈出血、牙周病,乃至牙齿脱落。

第五条:睡前不洗脸:

睡前不洗脸面部皮肤上的化妆品和污垢会刺激皮肤、堵塞腺体或毛孔,损害皮肤健康。

                     多味人生祝朋友们身体永远健康!

                                         2009年10月23日周五       

                                                                 

  评论这张
 
阅读(1230)|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