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保 健 知 识 之四  

2009-10-27 22:18:47|  分类: 29保健医疗养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保 健 知 识 之 四

第十二条:身体太累易招蚊引虫:

每当你和一群朋友在一起聚餐聊天时;或是在任何地方,常常莫名其妙的,蚊子特别喜欢咬你,而不去攻击别人。其实,那是因为你的身体已经非常疲劳,血液变成酸性,且鼻中所呼出去的二氧化碳的浓度非常高,此二氧化碳在你的头上约四尺的地方,形成一股潮湿温暖的气流,吸引蚊子来袭击你。这表示你的身体已不堪负荷,应该马上回家休息了,不要再透支体力,以免造成更大的问题。美国科学家的实验,当捕蚊器放在屋外的庭院,平均每个晚上可以捕捉杀死八万双虫子,但其中却只有少数几只蚊子,换句话说补蚊器对蚊子是没有什么用的。至于普通的烟蚊香及电蚊香,仅能稍稍驱赶蚊子,仍然有被咬的可能,并没有广告说的那么神奇。而喷防蚊液在身体上,由于其中所含的化学成份,反而是防止蚊子叮咬较有效的方法。

第十三条:多吃梅子可杀菌兼改善体质:你一定不知道有百分之八十五的痛风、高血压、癌症、高脂血症患者,都是酸性血液体质吧?!正常人的血液反应应是呈现弱碱性,要想让酸性血液净化,使它回复成弱碱性,除了多吃碱性反应的食物之外,还可以多吃梅子来改善体质!有专家指出,多吃梅子除了可以杀菌之外,还可以净化酸性体质的血液喔!像砂糖、肉、米和酒等都酸性食品,宜少吃。要不然就要多喝鲜奶乳,多吃海藻类、蔬菜类和酸梅等碱性食品来中和体质。比方说:你要是吃进100克的蛋黄(酸性食品),那就得吃上1200克的洋葱或400克的甘蓝菜才能达中和的效果!但若以吃酸梅来改善时,却只要吃5克就行了,因为酸梅含有充分的钙、钠、磷和铁等成分,由此可见它是具有强效的碱性食品,想要改善体质,一点也不难喔!

                     2009年10月27日周二    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926)|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