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朋友是春天的花  

2009-10-08 13:58:17|  分类: 9.有朋友真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朋友是春天的花

亲爱的朋友大家好!国庆及中秋的节日即将结束,明天又要投入紧张而繁忙的工作之中,我祝福朋友们节后更加健康快乐!幸福生活像花儿一样美!特别是在双节期间赠予多味人生我精美图片的好朋友,我更加祝福你们,并致以深深的感谢!

朋友是春天的花 - 多味人生 - 多味人生的博客

朋友是春天的花 - 多味人生 - 多味人生的博客

朋友是春天的花,淡雅而芬芳;朋友是夏天的风,清凉而舒爽;朋友是秋天的雨,绵绵诗意长;朋友是冬天的梅,纯洁而幽香!无论你身在何方,对朋友的祝福,永远伴你身旁!祝朋友天天好心情,幸福永相随! 

在旅途知音相伴,朋友是春天的花,芬芳、温纯; 朋友是夏日的风,凉爽、舒心; 朋友是秋天的山,浪漫、坚韧; 朋友是冬日的火,温暖、温馨。 真诚的祝朋友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天天快乐! 

缘!情缘!月圆!中秋夜语寄相思,花好月圆情难圆。带去问候和思恋,心想事成愿缘圆。 月圆年年相似,你我岁岁相盼。那满天的清辉,遍地水银,便是我们互倾的思念。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圆人团聚,多味人生的祝福声声伴你行—国庆中秋快乐!节日过后更加健康快乐!工作顺心,万事如意!每一天都充满着幸福与喜悦!

                                  2009年10月8日周四

  评论这张
 
阅读(4424)| 评论(7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