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十二生肖属相》的性格之一  

2010-01-02 08:09:55|  分类: 16生活小常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二生肖属相》的性格之一

亲爱的朋友大家元旦快乐!

       在这新的一年里,多味人生给朋友你2010第一声问候,端给朋友你2010第一杯美酒,携带2010第一缕温柔,献给给朋友你2010第一件锦绣,祝福朋友你2010更上一层楼,祝愿朋友你2010独占鳌头,  期盼朋友你2010增福添寿,   敬祝朋友你2010夺得头筹,恭贺朋友你2010春风杨柳, 盼望朋友你2010工作优秀,赠 给朋友你一个难忘的2010, 敬祝朋友你 新年健康开心快乐 !

      朋友:多味人生我是带着灿烂的心情、灿烂的笑容与灿烂的祝福来给大家拜年!愿——在彼此的关心中,让我们的友情更深;在相互的牵挂中,让世间的亲情更暖;在坦诚的言词中,让我们的心灵更近;在时常的问候中,让我们的祝福更真;在茫茫的网海中,让我们真情牵手一起向前走.......     

     借此新年这欢乐的日子,多味人生敬请朋友你欣赏《十二生肖属相》的性格,希望朋友们能够喜欢!

《十二生肖属相》的性格之一 - 多味人生 - 多味人生的博客

 【鼠】聪明伶俐,机智,点子多,善解人意,多才多艺。富幻想力,识时务,很会利用机会。觉力强,反应快,有很强的环境适应力和应变能力。但善於投机取巧,爱挑剔,心胸不够远大。缺乏胆识、做事魄力不够,有固执已见之性格,有见利妄行之缺点。

               多味人生祝朋友你虎年万事如意! 

                                    2010年元月2日周六     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1610)|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