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十二生肖属相》的性格之十二  

2010-01-09 18:29:01|  分类: 55农历属相万年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二生肖属相》的性格之十二

朋 友们:让多味人生我的友情改变你,希望你天天都有朝气。 让我的真诚围绕你,希望你天天做你自己。让我的快乐笼罩你,希望你天天都很开心 。让我的激情感染你,希望你天天都有活力 。让我的温情包围你,希望你温暖在甜蜜里 。让我的祝福陪伴你,希望你幸福在生命里 ,生中有了朋友增添了友谊,生活就会变得丰富多彩,人生就会更加阳光灿烂!让我们感谢缘分,在这悠悠时空茫茫人海中相遇!让我们彼此珍惜,让友谊之花在人生中美丽绽放!祝好友:一生幸福,健康永远!请朋友欣赏《十二生肖属相》的性格之十二

《十二生肖属相》的性格之十二 - 多味人生 - 多味人生的博客 

【猪】 天真浪漫、开朗温和,强壮又温馨,通常也很富有,热爱文化与知识,但不善言辞,较为沉默寡言,,一般而言,头脑比较冷静,无论自己遇上多么困难的问题,总能细心,所以能很恰当地处理事情。至于人缘方面,待人接物都比较热情,所以会有很多的朋友,当遇上难题时,会有一群好友来帮助。

                      2010年元月9日周六

  评论这张
 
阅读(1618)|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