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多味人生献给博友虎年的祝福  

2010-02-10 09:29:30|  分类: 2.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味人生献给博友虎年的祝福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新年好!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多味人生谨以此留言献给我亲爱的博友,给博友拜个早年!祝博友您全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吉祥如意,虎年行大运,发大财!

简短的文字捎去多味人生对朋友您我真切的问候;浓浓的友情传递我诚挚的祝愿;深深地祝福送上我美好的心愿。感谢朋友这一年来对我的支持和帮助以及关心。在这里我衷心感谢我的好朋友们,向好朋友们致敬!向好朋友们祝福!多味人生我堆积三百六十五份思念,凝聚千丝万缕的寸寸柔情,汇集春夏秋冬的痴痴眷恋,采摘夜空璀璨的明亮星宿,淘尽碧海千年的稀有珠玑,只为我亲爱的朋友们献上最质朴的祝愿!愿您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 身体健康!全家和睦!

 今年春节恰逢情人节, 预祝朋友新年合家欢乐、 情人节开心愉快! 祝愿朋友永远安康、 快乐、幸福、吉祥!!! 祝福朋友虎年吉祥,虎虎生威,身体生龙活虎,事业如虎添翼! 开心多多,快乐无比,喜事连连,幸福绵绵!平安相伴,精彩无限!

茫茫网海,相识是缘! 悠悠情谊,相知是份! 款款真心,相惜是诚! 浓浓祝福,相融是真! 雪花之美,在于纯洁;人心可贵,在于真诚。多一位朋友,少一份寂寞 ;真情相伴的人生才是一种幸福。真挚的心,诚恳的情,即使默默无声也能 胜过千言万语。愿友谊之花盛开,愿好朋友天天拥有好心情,开心快乐每一天! 祝朋友在虎年: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扬扬,年年财源广进,阖家永远幸福! 

在千里之外陌生的您我,如今却仅仅一屏之隔;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个个深深的祝福;来自于一个缘字,深深的将彼此挂念!我的空间因你而美丽!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送上我深深的祝福:祝朋友您天天快乐!永远幸福!
在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给远方的朋友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千言万语无从说起,世界的美好全都送给您!每一天的晨曦为您祈祷,每一天的晚霞祝您平安;每一丝快乐与你有缘;每一份健康伴您永远!在新的一年里天天快乐,万事如愿!

多味人生我送给朋友您虎年十二个月的祝福   一月送给朋友您一个吉祥;  二月送给朋友您一个如意。  三月送给朋友您一个快乐;  四月送给朋友您一个欢喜。  五月送给朋友您一个健康;  六月送给朋友您一个福气。 七月送给朋友您一个温暖;  八月送给朋友您一个甜蜜 。  九月送给朋友您一个兴旺 ;  十月送给朋友您一个顺利。   十一送给朋友您一个聪明;  十二送给朋友您一个富裕 。  祝愿朋友您四季安康!  祝愿朋友您永远幸福!

期盼明年得到朋友更多的支持和帮助!谢谢我亲爱的朋友们!

                              2010年2月10日农历腊月廿七周三

 

  评论这张
 
阅读(1214)|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