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多味人生请朋友欣赏《人间最苦是爹娘》  

2010-03-13 19:28:22|  分类: 20劝世文--教人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味人生请朋友欣赏《人间最苦是爹娘》

人间最苦是爹娘. 一生一世日月长.云卷云舒两相忘.若问人间谁最苦? 最苦莫如老爹娘!

一从儿女降人世. 千斤重担压爹娘.  从此不分日和夜.日里辛劳夜里忙. 从此不辩净与脏!

把屎接尿属平常. 从此不知饥与饱. 只问儿女饭可香? 从此不顾新与旧.只为儿女添新装!

七八岁上入学堂.娘牵儿手细语详. 一步却要三回首. 准时接送冒风霜. 一日三餐递到手!

烧火作饭洗衣裳. 不道辛酸不言苦. 不图回报不张扬.儿有饥寒父母忧. 儿有病恙爹娘慌!

儿有委屈对娘诉.儿有难处爹来扛! 时光匆匆儿长大. 爹娘不复旧模样. 沟壑纵横写春秋!

满头乌发尽染霜! 老爹一家作栋梁.再苦再累不开腔. 儿女吸尽父母血.父母含笑不索偿!

儿女无名娘不怪. 思儿念女暖心肠. 儿女无财爹不恼.打酒买肉话家常.老爹年高病缠身!

只盼世上有良方. 老娘体弱多保重. 愿求灵芝保安康! 亲爹亲娘亲儿女.血脉相连永不忘!

爹亲娘亲一家亲.不枉人间走一场!!!

                多味人生敬祝天下的父母亲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2010年3月13日   周六

  评论这张
 
阅读(3206)| 评论(9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