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多味人生敬请朋友欣赏《百孝歌—百善孝為先》之二  

2010-04-24 08:08:18|  分类: 20劝世文--教人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味人生敬请朋友欣赏《百孝歌—百善孝為先》

                                                            之二

富孝鼎烹能致养,贫孝菽水可承欢。富孝孝中有乐趣,贫孝孝中有吉缘。

富孝瑞气满潭府,贫孝祥光透清天。孝从难处见真孝,孝心不容一时宽。

赶紧孝来孝孝孝,亲山我孝寿山天。亲在当孝不知孝,亲殁知孝孝难全。

孝经孝文把孝劝,孝父孝母孝祖先。为人能把祖先孝,这孝能使子孙贤。

贤孝子孙钱难买,着孝买来不用钱。孝字正心心能正,孝字修身身能端。

孝字齐家家能好,孝字治国国能安。天下儿孙尽学他,一孝就是太平年。

戒淫戒赌都是孝,孝子成材亲心欢。戒杀放生都是孝,能积亲寿孝通天。

惜谷惜字都是孝,能积亲福孝非凡。真心为善是真孝,万善都在孝里边。

孝子行事吉神护,为人不孝祸无边。孝子在世声价重,孝子去世万古传。

此篇句句不离孝,离孝人伦难周全。念得十遍千个孝,消灾免难百孝篇。

天地重孝孝当先,一个孝字全家安。为人须当孝父母,孝顺父母如敬天。

                        多味人生敬祝孝敬老人的朋友万事如意!前程似锦!

                                                     2010年4月24日周六

  评论这张
 
阅读(2827)|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