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多味人生赠送好朋友们几篇小笑话之一  

2010-06-12 06:52:49|  分类: 7谜语及幽默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味人生赠送好朋友们几篇小笑话之一

               今天多味人生赠送好朋友们几篇小笑话,让大家开开心,愿朋友们能喜欢!

 多味人生赠送好朋友们几篇小笑话 - 多味人生 - 多味人生的博客

    一、买菜

某人经常上街买菜,他不似其妻买菜时那样挑挑拣拣,而是觉得大致差不多就买了。

其妻埋怨他:“我们赚钱不容易,花钱别那么随便啊!要认认真真地挑最好的东西买回来。”

他回答说:“我这人从来不习惯挑三拣四的,想当年我娶老婆找对象,也是随便挑一个就是了,买菜这样的小事,还用得了那样认真吗?”

其妻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过一会儿忽然想到了,便开口大骂老公说话昧良心啦! 

多味人生赠送好朋友们几篇小笑话 - 多味人生 - 多味人生的博客

  二、枕头

某人家里床上用品换装,里外焕然一新。但是其仍然思念原来的老枕头,觉得那个睡起来舒服,而新枕头睡起来别扭,早晨起来脖子老痛的。

于是他要求老婆把枕头换回来,幸好旧的暂时还没有丢掉。老婆说:“刚刚换新的,你怎么还想念旧的,要学会慢慢适应。最起码在客人面前,也要给我一个面子啊!”

他回答说:“好的,白天可能会来客人,你要脸面就摆上新枕头,我不反对。到晚上睡觉了,也没有客人了,你也可以不要脸面了,那请把我的枕头换回来,我就喜欢那个枕头。”

老婆听了愕然,但是也找不出反驳的理由来。 

多味人生赠送好朋友们几篇小笑话 - 多味人生 - 多味人生的博客

  三、生日

某人1957年生,今年53岁,他的生日,按西元公历是1月31日,按农历则是正月初一。但是他很新潮,不像周围的人那样,多是在农历时过生日,而是在公历时过生日。恰好同事中有一位是1976年生,今年34岁,跟他一样的生日。

老婆说:“我们都是老人啦,不是讲时髦的年轻人了。同时,既不是国家干部、也不是外企白领,没有必要赶新潮。干嘛非要在公历时过生日呢?农历时过生日才更有意义呀!而且本地习俗历来如此。”

他回答说:“夫人你有所不知:公历过生日,我就是1月31日,对于一个年过半百的男人来讲,是多好多爽多有面子的事啊!而农历过生日,我是正月初一,也就是1月1日,多不爽啊!你说是么!”

老婆初听时不解,片刻忽然明白,面颊也有点微红了,说了一声:“老不正经的”,两人相视而大笑! 

多味人生赠送好朋友们几篇小笑话之一 - 多味人生 - 多味人生的博客

                                      多味人生祝朋友们笑口常开!

                                                         2010年6月12日周六

  评论这张
 
阅读(1629)| 评论(10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