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好男人.好女人生活  

2010-08-13 06:23:57|  分类: 36闲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男人.好女人生活

         男人是太阳,女人是月亮,白天的太阳照耀着大地,滋润着万物生长,夜晚的月亮就是人们的一盏指路明灯。

男人是山,女人是水,山水交融,心心相连。

男人是漂泊的船舶,女人是停靠的港湾,漂泊了一天的船舶,夜晚都要停泊在一个避风的港湾,也就是爱的港湾。

男人是坚强臂膀,女人是温柔之乡,女人累了、烦了,总愿依偎在男人宽阔的肩膀上靠一靠、撒撒娇,男人在受到困难和挫折的同时,总希望躺卧在女人的温柔之乡,接受心爱女人爱的抚慰和洗礼。

自从开天辟地以来,人类世界就由男人和女人主宰,然而真正的爱情是什么?笔者认为:不是花前月下的甜言蜜语,不是江偾湖畔的漫步倩影,不是枫林树下的缠绵依偎,也不是伊甸乐园的欢快笑声,那么夫妻间真挚的感情是什么?我认为应该是心系对方的真情实意,危难之间的不离不弃......

多味人生祝朋友们夫妻恩爱!家庭幸福!越活越年轻!

                     2010年8月13日周五

  评论这张
 
阅读(2728)| 评论(9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