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多味人生给您好朋友拜年啦!  

2012-01-23 07:16:37|  分类: 2.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味人生给您好朋友拜年啦!

亲爱的朋友大家好!

今天是的大年初一,是2012年农历的第一天。多味人生祝朋友在新的一年里: 一帆風順, 二龍騰飛, 三羊開泰, 四季平安, 五福臨門, 六六大順, 七星高照, 八方來財, 九九同心, 十全十美,百事亨通, 千事大吉, 萬事如意!!!

                            多味人生给朋友们拜年啦!
                                   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难少;
                                   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
                                   五拜儿女孝;六拜幸福绕;
                                   七拜忧愁抛;八拜收入高;
                                   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

 多味人生给您好朋友拜年啦! - 多味人生 - 多味人生的博客

  
        多味人生和朋友们相逢在今世,你是我的缘。网络虽无声,却把心声传。但愿人长久,友谊更长远。完善人生路,相伴在人间。珍惜友谊快乐开心每一天!我们的友谊是阳光,让心灵共同成长;友好是春雨,让我们的微笑共同绽放;友情是翅膀,让我们的幸福一并飞翔;友爱是风帆,让美好一路远航。

多味人生祝愿好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快乐吉祥!万事顺心如意!
                                                                       2012年1月22日周日  农历正月初一

 

  评论这张
 
阅读(2495)| 评论(1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