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多味人生祝朋友龙年好运长!  

2012-01-23 07:29:18|  分类: 2.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味人生祝朋友龙年好运长! 

                                龙气带来好运长,年送欢乐家瑞祥。

                                大地风和艳阳笑,吉星高照福满堂。

                                万紫千红春意闹,事事顺心身安康。

                                如今博客传祝语,意浓情暖心飞扬!

玉兔归宫蛟龙到, 新年伊始心情好,天合地利顺心意!铭记是朋友的真情,传递的是温暖的祝福;绵绵的牵挂,是我不变的情怀!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 多味人生祝好朋友及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财运亨通、一帆风顺、心想事成、龙年吉祥、合家欢乐!


',this);">请点击查看影音文件...

 


多味人生和朋友们相逢在今世,你是我的缘。网络虽无声,却把心声传。但愿人长久,友谊更长远。完善人生路,相伴在人间。珍惜友谊快乐开心每一天!——祝您龙年快乐! 

多味人生和朋友们相逢在今世,你是我的缘。网络虽无声,却把心声传。但愿人长久,友谊更长远。完善人生路,相伴在人间。珍惜友谊快乐开心每一天!——祝您龙年快乐!龙年好运长!

2012年1月二十三周一       农历正月初一

  评论这张
 
阅读(2418)| 评论(18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