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多味人生真心真意祝福好朋友你龙年幸福笑盈盈!好运永远伴随在你身边!  

2012-01-26 08:03:18|  分类: 2.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味人生真心真意祝福好朋友你

           龙年幸福笑盈盈!好运永远伴随在你身边!

        亲爱的好友大家好!今天正月初四,多味人生又来看望你们啦!

点点心意点点情,信息声声传真情,祝福问候送不停,愿你天天好心情,亲情友情样样行,工作顺心事业成,钞票多多口袋盛,健康快乐依偎你,平平安安不离你,好运时刻守着你,龙年幸福笑盈盈!好运永远伴随在你身边!

多味人生真心真意祝福好朋友你龙年幸福笑盈盈!好运永远伴随在你身边! - 多味人生 - 多味人生的博客

多味人生真心真意祝福好朋友你龙年幸福笑盈盈!好运永远伴随在你身边! - 多味人生 - 多味人生的博客

   一句祝福带来一份心意,一脸笑容感受一份愉悦,一声问候体会一阵感动,一条留言留下一份思念,一个脚步呼唤一份友情,一次拜访增添一次快乐。

多味人生真心真意祝福亲爱的好友在龙年里:天天开心快乐、幸福平安、健康愉快!阖家欢乐,永远年轻!

                 2012年1月26日周四  农历正月初四

 

  评论这张
 
阅读(2511)| 评论(1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