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多味人生请好友欣赏至理名言《太经典了,如果能早知道这些,人生会不一样的啊!》之三  

2012-02-14 08:18:09|  分类: 18经典名言格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味人生请好友欣赏至理名言《太经典了,如果能早知道这些,人生会不一样的啊!》

                                        之三

  多味人生请好友欣赏至理名言《太经典了,如果能早知道这些,人生会不一样的啊!》之三 - 多味人生 - 多味人生的博客

●如果事情无法改变,那就改变自己;如果无法说服他人,那就想法说服自己。如果山过不来,那人就过去!

●命运不是放弃,而是努力。命运不是运气,而是选择。命运不是等待,而是把握。命运不是名词,而是动词。要改变命运,先改变观念!

●决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对人生的态度;决定明天的不是明天,而是今天对事业的作为。我们的今天由过去决定,我们的明天由今天决定!

●制胜不凭体力靠智力,成功不靠奇迹靠轨迹。成功不在于是否拿到好牌,关键在于能否将手中的坏牌打好。人生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去哪里!

●不是井里没有水,而是挖的不够深;不是成功来的慢,而是放弃速度快。得到一件东西需要智慧,放弃一样东西则需要勇气!

●终而复始,日月是也。死而复生,四时是也。奇正相生,循环无端,涨跌相生,循环无穷。机遇孕育着挑战,挑战中孕育着机遇,这是千古验证了的定律!

                              多味人生敬祝好友健康幸福吉祥!
                                                             2012年2月14日 周二   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2411)| 评论(1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