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多味人生请好友欣赏《小小荧屏容宇宙,长长网线系真情!》  

2012-02-22 00:20:25|  分类: 27网博情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味人生请好友欣赏《小小荧屏容宇宙,长长网线系真情》

               小小荧屏容宇宙,长长网线系真情!

电脑是展现才艺的屏,网络是链接博友的绳,主机是备份缘分的心,键盘是敲打思绪的琴,

鼠标是缩短距离的路,音箱是播放心语的唇,问候是牵着友谊的线,访问是博采众长的径。

多味人生请好友欣赏《小小荧屏容宇宙,长长网线系真情!》 - 多味人生 - 多味人生的博客

是网络,把距离拉近;千里之遥,犹如咫尺。是文字,把心灵吸引;彩屏留言,话语温馨。    

是键盘,把祝福续延;朝暮牵挂,快乐祝愿。是真诚,把友情递传;虚拟空间,真情实意。

开电脑,进入博客。   路过您家,进去坐坐。没带礼物,带来快乐。祝您安康,永远快乐!

                                                     进入博客

站一站,看一看,佳作一篇篇;停一停,转一转,好友一片片;走一走,翻一翻,友情一串串;

品一品,读一读,感悟一段段;拜一拜,访一访,快乐一天天;推一推,送一送,回报一圈圈;

聊一聊,唠一唠,心动一弦弦;想一想,忆一忆,难忘一年年; 博情客意无所求,有缘有情结朋友。

与君相识问声好,增岁增寿不增老。

 茫然面对着荧幕,敲打着冰冷的键盘,书写着心中的无奈。曾为那无限的思恋,度过了多少不眠之夜;也曾为那些世俗的烦扰,做过多少自我心灵的安慰。事到如今,往事如风,难忘这道最美的风景线。天凉了,想为你披上一件外套,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抚慰。
  但愿,希望,我们又在网上相见......

                    相遇,最美的缘

相遇,最美的缘,在线只为等你,天涯不远,一份念,一颗心,不离不弃。今生有缘,一个梦,一生情,好好珍惜。 
  一份执着的思念来自偶然相识,真是奇迹。在那一刻,文字的苍白虚荣了梦,我知道你就是我倾心相爱的人。世俗,太多的无奈,心缘,改变今生。心跳乱了季节,缘分如此神奇,红尘中遇见你,这份缘,好美丽。

相识容易,相携难。千言万语,无从描述。我不知如何决裁,不知道这算不算爱,只知道只要你快乐,我的生命才有意义。直觉告诉自己,有一种情,在彼此的心里。无声的来去,不曾消逝,语言也无法代替。网络中,有爱,你的名字永远刻在我的心里。

你痛了,可曾知,我幻想我就是那个神医,可以把你的心痛赶走。好希望那痛可以向自己身上转移,即使自己已经伤痕累累。即使一生守候,半世沧桑,也独自回味这一抹旷世情缘,为的只是,能走入你那迷茫的梦境。

 电脑是展现才艺的屏,网络是链接博友的绳,主机是备份缘分的心,键盘是敲打思绪的琴,

鼠标是缩短距离的路,音箱是播放心语的唇, 问候是牵着友谊的线   访问是博采众长的径。

多味人生我相信,在这个网络的世界里我们之间心是真的,情会是深的,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多味人生我把友谊传递给好友!友谊,是涓涓细流,慢慢滋润; 友谊,是浩瀚海洋,宽厚深沉; 友谊,是蓝天白云,视野更广; 友谊,是电闪雷鸣,醒人奋进; 友谊,是梦幻舞伴,引人沉迷; 友谊,是甜美音乐,让人陶醉; 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2012年2月22日 周三

 

 

  评论这张
 
阅读(1746)|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