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多味人生告知好友--“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  

2012-02-28 06:59:16|  分类: 13.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味人生告知好友--“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

                  “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  

 多味人生告知好友 “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女人的泪一滴就醉,男人的心一揉就碎,爱也累恨也累 不爱不恨没滋味。不要说你错,不要说我对,恩恩怨怨没有是与非,人生这个谜,几人能猜对,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不要说你错,不要说我对,恩恩怨怨没有是与非,人生这个谜,几人能猜对,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电视剧《古村女人》可能大家都看过。 

在爱情这个问题上,许多人相信缘分,喜欢用缘分来解释偶合与离散。爱情上的悲欢离合,用有缘无缘去领悟其中的情味,令人感叹。爱情在动与静之间,缘分在聚与散之间。如果说爱情是源源不断的小溪,缘分则是偶尔投到溪水中荡起阵阵涟漪的石子。如果说爱情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缘分则是偶尔光顾的浪迹四方的旅人,有缘人自会发现,无缘者任他寻千百度也会错过机会。
       有人说,爱情是杯苦苦的酒,一次次的感受,醉过之后才能懂。每当宿醉的时候,心里究竟还有什么、还要什么?如果能够重新来过,是否还会选择同样的错。 也有人说:爱情是一场修行,它让人磨练心神,让彼此在考验中相知,在困境中相爱,在终成正果后相守。但是,会有很多人,在这修行的道路上迷失自我,迷惑在感情的选择上,迷茫前行的道路上。  

爱情永远是一个神秘的话题,自恒古以来,人类就一直在寻找破解爱情的秘码,希望能找到神奇力量的能源。那么,爱情究竟是什么呢?

有缘相爱,不一定有缘结合。牵手是一种结果,分手是另一种结果。真正的爱,什么都不企求,不在乎是否拥有,只要他或她好,只要爱着的人幸福,一切都无怨无悔,一切都能坦然承受。 

 缘分是让人们琢磨不透的,是超过于个体生命把握之外的东西。尽管我们知道这只不过是我们自我设计的一种安慰剂或促进剂,可我们仍然相信它。你看:有人茫茫人海苦追寻,终于誓愿成幻;有人儿女情长以为轻,不期至心灵。常常是自以为抓得紧,竟然两手空空。而当你放弃初衷,却恰恰获得一份幸福,一份完美。

我第一次发现:原来,歌声,也是一种哭泣;每一首歌,都代表一种心情、一段故事、一段感情,或者一个人;静静的听着悲伤的歌,望着窗外人车流行,脑海深处的记忆被一点一点的唤醒,开心的、伤感的、寂寞的,一切曾经的现在的都随着流逝而消失在视野里……

 不过,大凡尝试过爱情的人,都会感到,这杯酒,喝了肯定心醉!
                   多味人生祝我的朋友们都能快乐的过好每一天!我为好朋友,送上春天的祝福!                                 

                                 2012年2月28日 周二

  评论这张
 
阅读(3212)|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