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引用】恭祝好友多味人生开博四周年之禧  

2012-03-13 07:36:34|  分类: 首.开博纪念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恭祝才女好友多味人生开博四周年之禧

  恭祝好友多味人生开博四周年之禧

    祝才女多味人生好朋友生日快乐!

             

       

                      

    

                        

                                           

                                                               

    

     今天是好朋友多味人生的生日,借此网络,送上我最真挚

的祝福.我们相识在网络,彼此之间我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在你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制作了音画生日帖子,

   送给我最亲好的朋友多味人生生日快乐!

有你的地方,
       就有朋友们深深的祝福,
       祝好朋友多味人生生日快乐!

愿你的生日欢歌笑语,
       愿你的回忆温馨甜蜜,
       愿你的愿望美梦成真,
       愿你的未来称心如意!

 

       愿好友多味人生你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

                    

      谢谢才女你对我的支持和帮助!一份陌生的相识,

一份真心的牵挂,是网络缩短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温暖了一颗颗需要彼此温暖的心,让人间更多了一

份温情和感动,不论何时,我的祝福都会围绕在你

身边,祝福你永远开心快乐!

                 

         

      在你生日之际,用尽所有的祝福,不足以表达我对你的思念,

搜尽华丽的词藻,不能细数我心中的祝愿,在这个特别的日子,

愿健康平安属于你,愿开心快乐属于你,愿幸福美丽属于你,

愿温馨浪漫属于你,真诚地祝福,在今天,在明天,在永远!!!

                

       在善良的才女你生日之际,快乐的音符已经响起,

美好的祝愿在心中祈祷,点上七彩的生日蜡烛,

也点燃我对你的祝福,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祝你生日快乐!

              

       一句真心真情的问候,一份遥远的祝福,已飞越了千里迢迢,

我托付网络为你点燃生日的蜡烛,同时捎去这份甜美的蛋糕,

愿你的生日欢歌笑语,愿你的回忆温馨甜蜜,愿你的希望美梦

成真,愿你的未来称心如意!

                                           

                 让我们一起用手中的鼠标把生日蜡烛点燃!

                  

         

             祝才女好朋友多味人生生日快乐! 

           你的好友zhuchizhengyiok     2012年3月11日贺

       

                                                                                                       

                                       2012年3月11日


  评论这张
 
阅读(2585)| 评论(1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