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引用】敬祝好友多味人生生日快乐!  

2012-03-14 07:18:41|  分类: 首.开博纪念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敬祝好友多味人生生日快乐!

祝生日快乐

敬祝好友多味人生生日快乐!

 轻轻的问候 带来我亲切的关怀 淡淡的牵挂 送去我真切的思念

 浓浓的真情 传递我诚挚的祝愿 深深的祝福 呈上我美好的心愿

 祝愿才女好友多味人生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快乐!  幸福平安!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生日快乐  

   友谊的鲜花,

   清云淡淡,  

   雨细细 情绵绵,  
       网络相识便是缘,  
       让键盘敲上我的祝福,   
       让鼠标点击我的祝愿, 
       多味人生你是我今生永远的思念,
        愿才女你幸福快乐每一天!

 

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朋友是茶,

品味一世的清香,朋友是笔,写出一生一世的华章,

朋友是歌,唱出一辈子的温馨!

       

        没有五彩的鲜花,

        没有浪漫的诗句,

         没有贵重的礼物,

        没有兴奋的惊喜,

   只有轻轻的迟来的祝福。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祝福多味人生你:福寿与天齐,

      生辰快乐,年年有今日,

岁岁有今朝,幸福快乐到永远!

祝你生日快乐  

   愿所有的快乐,

   所有的温馨,

   所有的幸福,

  所有的好运,

 永远围绕在你的身边!

 祝生日快乐

网络之缘让我认识了你,你是我知心的朋友,你是我可遇不可求的知己!

神奇的网络把我们的心紧紧地凝聚在一起,

没有了天南海北的距离,没有了从前的相隔万里!

我们就像近在咫尺,你的家园我愿前去,

我的小屋你常常点击,共同的语言让我们彼此相知,

共建浪漫家园的美好夙愿,让我们在这一片神奇的网络土地!

一次次的耕耘,一次次的收获,我们定会得到一次次的惊喜!

愿朋友开心快乐每一天!祝才女好朋友生日节快乐!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一日贺

 

 

 心想事成贺于:2012.3.11

 

  评论这张
 
阅读(2913)| 评论(10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