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多味人生请好友欣赏《积累使人进步 》  

2012-03-01 06:20:41|  分类: 13.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味人生请好友欣赏《积累使人进步  》

                                         积累使人进步

我们都知道人应该懂得积累,一定的知识沉淀可以带来深刻的体悟和认知。积累的过程就是一种坚持的过程。没有任何技巧和智慧,甚至有点傻。

如果我们每天坚持积累一点点,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成就一个大的事业,或人生成长一大步。为什么那些许许多多有抱负有理想,而且十分聪明的人,最终没有取得预想的成功呢?关键是平时我们没有坚持。

这个简单的道理不是人人都没有看到这一点,而是我们认为事小而不为。在我们的价值观中始终潜藏着急功近利,一蹴而就的原始冲动。谈到坚持必须是有战略的选择,它是对既定战略的一种执行。我们很多人有非凡的战略意识,不乏卓越的战略思想,同时也有一定的战略规划能力,但就是具体落实起来,又被我们自己内在的原始冲动,简直就像是自身携带的生命密码----“抓大放小”所放弃。

人最难做到的就是坚持,其实世界上任何目标都在于坚持,事业成功的程度完全取决于坚持的程度。坚持不仅仅是一种信念,关键还是一种习惯。把坚持作为一种习惯来培养,就是奠定了最大的成功基础。

计算机为什么跑得快,就是一旦选择就坚持到底。上帝给我们人类聪明智慧的头脑,同时也附带奉送了一个随时放弃再作选择的习惯。也许又是一大人性的弱点吧。

所以,我们应该提倡坚持,再坚持。就是要坚信每天积累一小点,人生才有一大步。

                 多味人生祝福好友你合家幸福!万事如意!明天更美好!

                     2012年3月1日 周四

  评论这张
 
阅读(2369)| 评论(1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