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多味人生请好友欣赏《值得交往的女性朋友》  

2012-03-16 08:06:59|  分类: 36闲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味人生请好友欣赏《值得交往的女性朋友》
                          值得交往的女性朋友  

我们的世界是一个两性世界,所有有生灵的物种,都难免接触和交流。其实,最为活跃的当属人类,具有思维、思想、观点、看法,也是感情最丰富的。在交流中,人与人之间或产生共鸣或相互排斥,因此交流交往是关键。那么什么样女性朋友值得你交往?请看:

1.她很想陪着你
  你开心的时候,她很想在你身边看到你微笑的样子;你失落的时候,她第一时间安慰你,不遗余力想帮你。

2.懂事
  知道什么时候该撒娇,什么时候该像爱小孩子一样疼惜你。她不会让没有经济来源的你买奢侈品。如果你已经工作,她不会埋怨你忘记打电话给他,不会在你工作烦心的时候要你甜言蜜语,即使自己心情再不好,也会轻轻拥着你,始终站在你这边。
  3.不放过任何与你有关的信息
  融入你的生活圈,朋友圈,结识你的朋友,链接任何在你空间留言的朋友的页面,看你喜欢的电影和书,去你喜欢的餐厅,逛你喜欢的品牌店,甚至笨拙地模仿你欣赏的异性类型。她不是不够好,而是想变得更好,更适合你,更容易得到你的认可和赞许。
  4.觉得你是最好的
  她绝不会在你同事、同学、
家人、朋友面前提你的缺点嘲笑你,哪怕只是玩笑。她可能觉得你缺点,但会给足你男人需要的面子,帮你打圆场,帮你找台阶下,只晒幸福,只说你的好。
  5.有限地依赖你
  她需要你的肩膀,但是绝不会凡事都依赖你。她在你面前显得很弱,常常需要你来把持局面,但不是她笨,只是喜欢在你面前装傻,喜欢被你照顾。她不会粘着你,把你当保姆,该独立的时候她可以一个人。
  6.善解人意,知情识趣
  她不会总是要求你先让步,男人要懂得包容和迁就,不是因为她是女人,而是因为你是男人。但她绝不会因此被宠坏而从头至尾都等着你主动向她道歉,而是会很小心翼翼地跟你撒娇,求得你的原谅。
  7.在乎你
  她发给你的短信几乎不会有错别字,不会有歧义。她很注重跟你在一起时的一切细节,连发消息之前都会反复确认好几遍,措词、语气甚至表情。
  8.不轻浮
  她和你朋友一起聚会时候会打扮得漂亮但不会妖艳,只会在你面前偶尔穿很火辣的衣服。她永远会把你与其他男生区别对待,而不总是孔雀开屏般向所有人展示美丽。
  9.紧张你
  看到女人围着你转,她会吃醋,贴别是优秀的女人,她更容易吃醋,但是不会无理取闹,兴师问罪。她关心你,在乎你,想要抓住你。只要你肯耐下心,不要吝惜让她安心的话。她需要的只是一句别人听不到只有她能听的话。
  10.认定你
  她也许会有很多异性朋友,也许不乏追求者,但是她会明确告诉他们她喜欢的是你,而且不会拿这些人的优点跟你作比较。她会时不时告诉你谁谁谁要追她,看到你紧张的表情,会很满足地加一句,我心里只会有你一个人,就是你。
  11.懂你理解你支持你
  她会很认真很专注地看着你,听你说话,看清你的样子,记住你的声音。她不仅爱你,也懂你并欣赏你。

               多味人生祝福我的好朋友愿朋友您永远快乐!天天好心情!

                             2012年3月9日  周五

  评论这张
 
阅读(2723)|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