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多味人生奉劝好友《别把尊严丢在网里》  

2012-03-18 08:09:33|  分类: 27网博情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味人生奉劝好友《别把尊严丢在网里》
                                           别把尊严丢在网里  

       上网益处很多,结实了很多朋友、便于查阅资料、学习或者得到很多知识等等。但也有其局限性,诸如陷入网恋导致身心受到伤害、辐射有害健康等疾病种种。

有一首歌叫《网络情缘》,网上时间长了多少会产生一些情感。我曾经读了很多帖子,于是生出很多感慨,特别是那些已婚人士的他和她,置伦理道德于不顾,为见上对方,不惜跨过千山万水,真就应了一句话“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殊不知,男人也好、女人也罢,在网络邂逅后忙于见面,结果还是得不到解脱,因为他们知道,不管留给对方的印象有多好、爱得有多深,婚姻的绳索早已套牢了他们,这何尝不是网络的悲哀?

 我看到过一个帖子,大致内容还记得一点,说自己的好友圈里总是老的网友去,新的网友来,见了老网友又相约再见新网友。试想,如果每个上网的人都抱着这种想法,还不得全乱套啊! 

这里特别要提醒的是女士们,她们在感情的路上显得都很脆弱,容易受到伤害。要想不再受到伤害,你就要变得坚强、独立、果断,不能太依赖男人,更何况网络里的感情呢?你也不妨在夜深人静时想想,真要见了网友后留下的后果会是什么?无论你多么无奈,也无论你在现实中有多么的委屈和寂寞,你都要忍受。

 我走访过很多朋友的博客,也看到了少数值得一提的空间,挂着羊头实为狗性,看不出是男还是女。更甚的是,还看到了很多不堪入目的东西,袒胸露体、一览无余,弄得访客掩面关博。人世间就那么几点平时被包裹着地方,谁不知晓?可有些人却搬到他(她)们的“家”里“供着”,丢人不?!

    所以,多味人生我奉劝好朋友们以及任何人都要记住,千万不要丢了做人的尊严!

                  多味人生祝愿我的好朋友幸福陪你走过每一天!

                                2012年3月18日  周日

 

  评论这张
 
阅读(2723)| 评论(10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