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多味人生给好朋友一个说明《我的日志为什么设置了“不可引用”》  

2012-03-05 06:56:21|  分类: 4.说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味人生给好朋友一个说明

本文下方有引文来源也可点击此处引文来源  多味人生的博客 - 多味人生 - 网易博客

                                 《我的日志为什么设置了“不可引用”》

      亲爱的好朋好大家好!

      自从我于2008年3月11号开博以来将近四年里,我公开发表的每篇日志都是可以让好朋友 “引用”的。在这几年里,有很多很多好友以及不认识的朋友都“引用”了我的日志(当我打开他(她)们的日志时发现了我的文章,还有我的日志下方有他(她)们“引用”地址),我很高兴!这说明我写的文章大家是喜欢的,同时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但就在前几天,我把我发表的日志设为“不可引用”了。当时就有好朋友向我提出凝问,问为什么 “不可以引用”了?我简单的回答了他。可是还有很多好友想不通,可能对我这样做不可思议。为了解除这个谜团,我认为有必要给好友解释清楚,并特举一实例让大家相信这一事实。

我的博客从开博不久就出现在“百度,谷歌,新浪,网易,中国雅虎,中华网-国中网,tom.com等网站”

但由于特殊原因,我于2011年6月份关闭了博客,又于2012年1月13号打开博客。可打开以后,又有很多好友来看我,并有一些好友告诉了我说;“在“百度”里寻找不到您的博名了,又出现好多是:您的博名后边又加了一个人名”他们让我看看。

出于好奇,前几天我就打开“百度”一看确有此事:有些博友把我的文章引用走后改头换面,歪曲事实,还有一些人,开始建立博客时,干脆把我的日志拿走作为他的日志“置顶”不说,还直接把我的博名《多味人生的博客—多味人生》不仅如此,还把博友给我的赠言和图片也同时发表出来;还有一些拿我的文章和博名去打广告……还有其他很多利用我的博名……我确实无奈,才把自己的日志设为“不可引用”下边我不多举,就举一例,请好友看一看我举这一实例让大家相信这一事实。还恳请好友理解我!

这一博友他开始建博就设为他的博名为《多味人生的博客—多味人生—刘小海的日志》。如果大家不信请看以下内容:看过内容的最下方有“引文来源  多味人生的博客 - 多味人生 - 网易博客”点击此处后就进入我的博客园地。打开方法是:“在“百度”输入多味人生的的网址即可看到” 《多味人生的博客—多味人生—刘小海的日志》。

请看以下内容:

多味人生的博客 - 多味人生 - 网易博客  

2008-07-03 06:38: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字号大中小 订阅

 尊敬的朋友们:你们好!

有很多博友问我发在博客上的文章是小说还是真事?在这里我再次向大家说明一下这完全是我本人真实的事情,没有一点虚假和虚构朋友们若是不明白的话,再看看我在3月11号发出的一篇寻求指导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有三百万字及数百张照片和资料,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者,又怕在这之前出问题和3月15-18号有些朋友看到我发出的帖子上说,我这部以回忆录的形势写了三百来万字的书,照片资料也很多,大家都感到惊奇,提出来想看一看的既然朋友们提出来了,我也不好拒绝可我这一部书是花费了四年多的功夫,写完了我这几十年的风雨人生,及走遍大半个中国的所见所闻和每一个地方的风俗人情,以及发生的一些稀奇古怪而又风趣幽默的故事我这部回忆录的名字定为多味人生就会一目了然啦!

现在我发出来的这些文章,全部是我这部回忆录多味人生中的各章节的小片段而已

                                    致礼

                                                          谢谢大家!

 

 我的回忆录多味人生在博友的建议下,在我开博三个月(6月11日)纪念日之际,又准备和朋友们见面了,欢迎光临指导

以下给博友个提示:2008年6月11日以后,发表的是我的回忆录多味人生中第一卷中的两个章节

1.街道我也不示弱.哪里需要我必到

尊敬的博友大家好!

   应部分博友邀请,我再献一首谜语请博友欣赏,希望在欣赏的同时,勇要竞答,答对者同样赠送精美图片一副

从前,松江县华亭有位精通诗词音律的郎中,名叫秦明章,治病药方十分怪异

有一次,松江有位姓方的官史生病睡在床上,双颊潮红,眼睛发红而无血丝,吃了许多名医开的药剂皆不见效,急煞了全家大小秦明章应召来到官邸,细心望闻问切之后,笑曰:老爷此病,乃因不善官场逢迎吃了苦头,心中郁闷而致施即邀来梨园女伶,令她的在病榻边用琵琶弹奏浔阳秋月,顿时,似枫叶荻花秋琵琶的浔阳江上,鱼舟正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媛媛驶回港汊,病房中仿佛飘起渔舟上的冉冉炊烟那方大人闭目静听,两颊渐渐退红,顿觉舒服了许多

次日,秦明章又带来两名童伶,要他们在病榻前串演红梨记中的醉鬼一场,那方大人乐得笑出了只声,打了嗝,顿觉浑身舒坦,不久便痊愈了

事后,方大人宴请秦郎中,笑问:先生以戏曲为药引,治好了本官的病,这巧妙之处可否传授?

秦明章笑曰:我用的乃是说罢道出了根据,说出了秘诀

方大人一听,连连称好,赞曰:神医妙药,可赛华陀!

朋友猜猜看,能知道这治病的秘诀吗?

 

   敬爱的博友们:大家忙忙碌碌的工作了一个礼拜辛苦!今天休息可以放松放松啦!为了让朋友们开心,我发一则小幽默,看完以后您会开怀大笑,而且延年益寿!

   一独身男子向女友求婚,被拒绝了,心中难过,当着女友的面叹气:罢了,我今生别想结婚了

何必这样悲观呢?女友不胜怜悯地说:大丈夫何忧无妻,我拒绝了你,不见得别的女孩子也会拒绝你呀!当然,那独身男子还是不胜感叹,可是,连你都不要我,还有谁肯要我呢?

                 2008年6月28日

  敬爱的博友们:今天是6月26日,每年的6月26日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禁毒日,今年国际禁毒日主题是让我们谈论毒品问题,今年我国确定的宣传出题是远离毒品,关爱未来,关爱身边家人朋友,健康是生命中第一重要因素,我诚挚的祝您及偬的家人精神高尚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万事胜意!

原创多味人生第一卷中的一个章节摘取街道我也不示弱 .哪里需要我必到片段之七

我妈笑着说:没有不透风的墙,你做什么事情也瞒不过我!今天这事就有人告诉我,我不但去看了,我还听到很多人在夸奖你有些认识我的人,还专门挤到我面前,说那么多人中,就你演的最好,说你的小腰软的象柳条似的,说你扮相好,演的逼真哎呀!说得多了,反正都是在夸我闺女的好我听了以后,心里也甜滋滋的,确实人家也不是在讨好我,我也认为我闺女演的最好!不赖,这一趟我没有白跑,今天俺闺女也给我挣点光!去吧,去洗脸去吧!

开天辟地,有生以来妈妈第一次夸奖我,使我感到受宠若惊,我高兴的眼泪不由自主地往外流!后来我们镇里节目汇演时,我们演的节目还得了奖就因为我在学校和在街道上节目演的好,后来我爸爸的单位(出版时单位名再现)办了个宣传队,也特意邀请我参加

本片段完2008年6月24日

我妈说:冬艳过来,我问你!你这脸沫的象个小花猫似的干什么去啦?

我看妈妈面带笑容,态度和蔼可亲,不像从前那么恶狠狠地和我说话,我没有回答她,也裂开嘴笑了!

我妈说:不告诉我是不是?你不告诉我我也知道,你不知道我去看你表演节目了吧?

我听妈妈这么说,我又吓了一跳,我不知道妈妈为什么知道我们今天彩排节目呢?而且她还去看了,我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但我看妈妈很高兴,没有责怪我的意思,我的胆子也就大了一些,敢和她对话了

我说:街道上今天彩排节目,我怕您不让我去,没有敢告诉您妈!您真的也去了吗?您怎么知道了?2008年6月21日待续

 

原创多味人生第一卷中的一个章节摘取街道我也不示弱 .哪里需要我必到片段之五

后来街道上排节目我也积极地参加了,有次我在街道上彩排节目时,有人告诉了我妈,我妈也去看了由于我的节目演得好,得到了阵阵喝彩声,我妈感到脸上很有光采,后来对我管的就比较松一些了这事儿当时我不知道,彩排节目以后回到家里,还是我妈说的我才知道她去看了彩排以后没有来得及洗脸就往家跑,当我偷偷回家以后,看见妈妈在房子脸朝里做事情我以为她不知道我回来了,就悄悄的准备去洗脸,这时被妈妈叫住了这下可吓了我一跳,心想,糟糕!妈妈又要骂我啦!可我转脸一看,妈妈面带喜色,没有一点责怪我的意思,我也松了一口气2008年6月19日待续

 

由于家里忙事情多,妈妈不愿意让我过多地参加社会活动我经常是忙完外边忙家里,就这样妈妈还是不放我,经常打骂我不让我出去参加社会活动另外她还有一个理由,就是要女孩子紧紧地围绕在妈妈的身边,这样才不会出问题我是一个文静腼腆的女孩子,做事情很有分寸,我绝不会和任何男孩子说出不检点的话来,更不会有越轨行为我认为妈妈的操心是多余的所以我每次都是做完家里的事情以后就偷偷地出去,每次都是胆战心惊从外边回来,回来后必定要遭受妈妈的一顿痛骂2008年6月19日待续

原创多味人生第一卷中的一个章节摘取街道我也不示弱 .哪里需要我必到的片段之三

在平桥水库的日子里(内容未登),虽说时间不长,也没有挣到钱,可我还是长了不少见识我知道在什么场合应该说什么话,做什么事情都应该不怕苦不怕累,要有他们修水库那种干劲我是一个追求尽善尽美的人,不论参加每一件事儿,我都会很认真仔细的去做,出色的完成而且是哪里需要我必到,从不挑肥拣瘦,不讲代价我也不像有些姑娘疯疯癫癫,张牙舞爪,打情骂俏,我是一个非常腼腆文静的女孩子,从来不和任何人开玩笑我所做的事大家有目共睹,有口皆碑,无论我走到哪里,大家对我的口碑都很好


查看所有日志>>
多味人生第一卷中的一个章节摘取街道我也不示弱 .哪里需要我必到片段之四
7-02 23:08
红泰 :

大姐,你妈妈也会打你啊?看来小时好多人都会挨打哦

多味人生给好朋友一个说明《我的日志为什么设置了“不可引用”》 - 多味人生 - 多味人生的博客
多味人生第一卷中的一个章节摘取街道我也不示弱 .哪里需要我必到片段之五
7-02 23:07
红泰 :

有了妈妈的支持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吧

多味人生给好朋友一个说明《我的日志为什么设置了“不可引用”》 - 多味人生 - 多味人生的博客与车
多味人生第一卷中的一个章节摘取街道我也不示弱 ,哪里需要我必到片段之六
7-02 23:06
多味人生给好朋友一个说明《我的日志为什么设置了“不可引用”》 - 多味人生 - 多味人生的博客
多味人生第一卷中的一个章节摘取街道我也不示弱 .哪里需要我必到片段之四
7-02 23:05

小弟你好!谢谢你来看我写的回忆录,谢谢你的支持和精彩点评!请多指导祝愿我的好兄弟每一天都快乐开心!幸福安康!一帆风顺!


多味人生给好朋友一个说明《我的日志为什么设置了“不可引用”》 - 多味人生 - 多味人生的博客
多味人生第一卷中的一个章节摘取街道我也不示弱 .哪里需要我必到片段之四
7-02 22:49
查看所有评论>>
多味人生给好朋友一个说明《我的日志为什么设置了“不可引用”》 - 多味人生 - 多味人生的博客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查看更多访客>>
友谊象一抹彩虹,染饰了我们的生活;友谊象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的灵魂;友谊象一泓清泉,润泽了我们的生命愿我的一个问候, 给友增添轻松愉快;愿我的一声祝福, 让友幸福开心永远!

多味人生给好朋友一个说明《我的日志为什么设置了“不可引用”》 - 多味人生 - 多味人生的博客


多味人生给好朋友一个说明《我的日志为什么设置了“不可引用”》 - 多味人生 - 多味人生的博客


多味人生给好朋友一个说明《我的日志为什么设置了“不可引用”》 - 多味人生 - 多味人生的博客
1刻钟前
世间最美好的---是交几个正直严正的朋友......

多味人生给好朋友一个说明《我的日志为什么设置了“不可引用”》 - 多味人生 - 多味人生的博客


 

多味人生给好朋友一个说明《我的日志为什么设置了“不可引用”》 - 多味人生 - 多味人生的博客

看望好朋友,祝你健康快乐


查看所有留言>>

引文来源  多味人生的博客 - 多味人生 - 网易博客

----------------------------
以上是他拿去我日志的内容可点击:引文来源

用心灵的笔墨,点缀着人生路上的风景;用真诚的付出,收获着人世间最感人的友情。愿多味人生我的祝福如一朵朵浪花和一缕缕馨香带给朋友!开心快乐每一天!

                        2102年3日5日周一

 

  评论这张
 
阅读(8525)| 评论(1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