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多味人生给好友拜年啦!《恭贺新年2013》  

2013-02-10 01:16:02|  分类: 2.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味人生给好友拜年啦!  《恭贺新年2013》  

新年第一天多味人生我抢先给好友拜个年!祝福朋友们春节快乐开心!合家团圆幸福! - 小红 - 小红的博客

        喜鹊叫,春节到;鞭炮响,喜洋洋;快快乐乐过大年,团团园园阖家欢。多味人生我来给您拜早年,祝您:新春新年新气象,财源广进奔小康,身心顺畅精神爽,家庭和谐人赞扬,生活幸福把歌唱,心想亊成美心上,万亊如意尽吉祥,快乐幸福又欢畅。吉祥,安康!

       敬祝好友:

春节祝福2月13日 - 苦咖啡 - 祝福朋友们春节快乐开心!合家团圆幸福! - 小红 - 小红的博客

       亲爱的好朋友:网络中有您的来往,倍感亲切; 空间有您的关爱,非常开心;荧屏有您的支持,更加精彩; 博客有您的祝福,深感荣幸! 感谢好友一年来对我的支持和关爱!

2013年02月01日 - 苦咖啡 - 苦咖啡的博客《迎春2013》 - 苦咖啡 - 苦咖啡的博客

网络相遇是缘分,彼此问候是情谊。在关怀中让友谊更深,在牵挂中让情义更浓,在坦诚中让心底更静,在问候中让彼此更近。愿朋友天天好心情!

新年快乐 - 夜猫子 - zkl110463的博客

  祝好友如意享团圆,笑口常开赋诗篇。福到家门多好运,心随网线醉家园。.朋交四海知音广,客聚温馨聚港湾。笔走银蛇挥锦绣。诗词美酒乐翻天!!蛇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感谢朋友的支持和帮助!恭祝每一位尊敬的好朋友:新春快乐,合家幸福!万事如意!好人一生平安!!

【原创】银蛇祈愿 - 知己难求 - 鈡泉博客

一一一图片 - 苦咖啡 - 苦咖啡的博客

多味人生感谢好友!感谢缘分,让我与好友在无声的文字中,驻足停留;感谢网络,让我们在诗歌中,品味真情。一纸墨香的牵引,书写着淡淡的情,浓浓的谊;暖暖的眸光,牵系着生命里厚重的友爱,今世有缘,一声问候醇绵依旧,永恒的友情,永久的祝福 !

2009年6月24日 - 苦咖啡- 苦咖啡的博客2009年11月29日 - 苦咖啡 - 苦咖啡的博客

2009年11月29日 - 苦咖啡 - 苦咖啡的博客2009年11月29日 - 苦咖啡 - 苦咖啡的博客2009年11月29日 - 苦咖啡 - 苦咖啡的博客2009年11月29日 - 苦咖啡 - 苦咖啡的博客2009年11月29日 - 苦咖啡 - 苦咖啡的博客淡 泊明志杨柳青——赠朋友淡水 [原创] - 杨柳清雅 - 杨柳清雅 祝福朋友们春节快乐开心!合家团圆幸福! - 小红 - 小红的博客

 金蛇狂舞又一年,龙年蛇年好运连,生活书写新章篇,快乐年年不间断,开心相伴在天天,惬意幸福笑容甜,吉祥如意乐无边,祝福一条表心愿,多味人生祝好友祝朋友身康体健,蛇年行好运。蛇年幸福又平安!

              2013年02月10日周日  正月初一

  评论这张
 
阅读(3288)| 评论(3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