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多味人生祝好友圣诞节,元旦节快乐吉祥!  

2013-12-24 16:52:55|  分类: 2.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味人生祝好友圣诞节,元旦节快乐吉祥!

      多味人生问候拜访朋友!愿健康陪伴你一生一世,把鲜花送到你面前,让幸福伴你到永久,祝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圣诞节,元旦节愉快!
         今天平安夜,“平安”:你的心愿,我的心愿,连成一个“同心圆”;你的平安,我的期盼,写成一个“和谐梦”;平安夜,一串祝福,一份心意,多味人生愿好友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多味人生祝好友圣诞节,元旦节快乐吉祥! - 多味人生 - 多味人生的博客

      日夜平安,乐享每天,分秒平安,幸福身边;亲友平安,勿需挂念;爱人平安,展露笑脸;事业平安,一飞冲天;家庭平安,和美展现;心态平安,无忧无烦;梦想平安,动力无限;人生平安,好运连连!平安夜,多味人生祝你平安快乐、幸福永远多味人生祝你圣诞节,元旦节快乐!

      片片雪花,传递我的祝福;阵阵冬风,送达我的思念。我愿是暖暖阳光,让你不惧严寒;我愿是圣诞老人,给你礼物满满。又到一年圣诞,多味人生祝你快乐吉祥!      多味人生祝好友圣诞节,元旦节快乐吉祥! - 多味人生 - 多味人生的博客

多味人生祝福朋友~~圣诞节快乐~~~ ~ 圣诞树上耀眼的彩灯, 祈祷你平安一生, 圣诞夜里悠扬的钟声, 祝福你快乐一生, 健康幸福。 ~ 日光从指间流走, 雪花随铃声飘落, 圣诞的钟声声声响起, 祝福的心思丝丝飘远! 多味人生祝好友你平安健康, 圣诞快樂,元旦节!

 多味人生祝好友圣诞节,元旦节快乐吉祥! - 多味人生 - 多味人生的博客.

     琵琶轻弹,心曲浅唱。夜空下的心语,填满了寂寞红尘。在浅浅的笑意里牵着手,在如花的季节里我们珍惜我们懂得。生活是一支歌,我们共同吟唱;生活是一首诗,我们共同抒写;生活是一幅画,我们共同描绘。虽然我们远隔万水千山,只能彼此挂牵,默契延续友谊,但祝福代表了心意,快乐才是最好的礼物,在这寒冷的冬季,多味人生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多味人生愿平安伴随着你朝朝暮暮,多味人生愿快乐在你的心田永驻!

   多味人生祝好友圣诞快乐!元旦!一生平安永远幸福! 

             2013年12月24日周二

  评论这张
 
阅读(15705)| 评论(30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