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多味人生请好友欣赏《人生的金玉良言》之九  

2013-05-25 17:08:19|  分类: 18经典名言格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味人生请好友欣赏《 人生的金玉良言 》

        人生的金玉良言  

             之九
  416:女人管你借钱,数量小可以不太在乎,数量大要么不借,借了就是认了。
  417:别再动不动就想用武力解决问题,你不是泰森,也不是陈浩南。
  418:不要爱上有家的女人,有一天你会觉得自己很白痴。
  419:每年做个身体检查,尤其是肝,肺,胃以及血压。
  420:偶尔和父亲促膝喝点小酒,永远比和一帮酒肉朋友在一起买醉来得开心。
  421:对于你真正要与其结婚的女友,要忠诚。
  422:再爱她,也没有必要为其负债购物。
  423:永远记住,游戏与麻将叫消遣,不要沉迷。
  424:除非真有必要,一般人通常没必要去买8888那样的四联号。否则见你其人,会以为你是卖卡的。
  425:此时的你至少该有张驾照,无论你是否有车。
  426:N个酒肉朋友,也比不上一个与你肝胆相照的真哥们。
  427:轻易不要借钱,也轻易不要借给别人钱,除非你不指着他还。
 428:相亲时,不爱孩子,也要假装很爱孩子,因为没有任何一个女人会爱上冷血族。
 
429:不要才开始相处就要求你的女友洗衣做饭样样精通,结了婚她自然就会为你做这些。
  430:不要强调结婚以后你的女友一定要孝顺你的父母,人与人是相互的,只要你做到了,她也会的。
  431:不要才开始相处就提结婚,也不要处了一年还不提结婚。
  432:给母亲花一块钱母亲的笑容也是发自内心的灿烂,给女人花一千,她的笑容也未必是真的。
  433:万事随缘,但不要放弃努力。
  434:有剩余资金,可以考虑买房了。哪怕只够付个首期。
  435:无需把女人看得太复杂,人与人之间往往是彼此复杂化,当然,也不要当她们是白痴。
  436:不要非等到情人节,才肯花个三头五百去买花,平时的一块巧克力,她也会笑逐颜开。
  437:帮女友家换个灯泡,有时比给女友买套SK2还来得实惠。
  438:对女人不要常常说些没有必要的谎话,当然有必要的时候也不要太过实在。

  439:女友再多不是你可以骄傲的本钱,只会被认为老大不小了还没个正事。
  440:对女友好不是件磕碜事儿,尤其人多的时候,对女友呼来喝去,只会让人觉得你很没品位。
  441:假如你是中专以下学历,那么无论自考还是函授,还是提高一下,总有一天会有收益。
  442:别瞧不起你正经上班的哥们,他们要找对象,比你有条件。
  443:坐公车上下班没有什么丢人,每天打车的钱省下来可能够你将来的儿子多喝几袋好奶粉。
 
444:没做到的事不要轻易承诺,承诺过了,假如可以,还是努力做到。男人信誉很重要。
  445:专一一点吧,没什么不好。
  446:别天天要求你的女友减肥,要是能减下来,相信她早就减了。
  447:常关心一下你的女友,但关心不等于磨几。
  448: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总是冷饭重炒,会让人觉得你很娘们。
  449:不要相信女人喜欢AA制,该买单的时候还是要买的,男人爽快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450:不要以为男人就可以不注重形象,女人也不是瞎子。
  451: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不要学做李嘉成,李嘉成当初也不知他会是今日的李嘉成。
  452:男人的眼泪可以流,用得适当,效果很好。常流不止,结果就让人作呕了。
  453:永远不要认为别人的媳妇比你的好,因为她必竟不是你媳妇。
  454:鞋还是擦得光亮些吧,哪怕它不是名牌,也比一脚泥的AIDD还得顺眼。
  455:和女人不要谈论别的女人,多半这是吵架的一个前奏。
  456:多夸夸你的女友,哪怕是违心的,她的心情好了,你也轻松不少。
  457:过年过节不要只往女友家买东西,不要忘了,把你养大的是你的父母。
  458、倚势而凌人,势败而人凌,恃财而侮人,财散而人悔。循环之路,我争者,人必争,虽力争之,未必得;我让者,人必让,虽力让之,未必失。
 
459、古今庸人,败于“惰”字;古今才人,败于“傲”字。
  460、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461、与其说是别人让你痛苦,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
  462、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因为你自己的内心,你放不下。
  463、好好地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别人。
  464、不宽恕众生,不原谅众生,是苦了你自己。
  465、别说别人可怜,自己修行多。

多味人生祝愿好友你永远幸福愉快!

       2013年05月25日周六

  评论这张
 
阅读(2578)| 评论(2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