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多味人生请好友欣赏《有压力的生活才会有动力》  

2013-07-21 11:01:05|  分类: 13.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味人生请好友欣赏《有压力的生活才会有动力》

        有压力的生活才会有动力  

心语禅话
       1.一个输不起的人,往往就是一个赢不了人。2.不是生活决定何种品位,而是品位决定何种生活。3.性格本身没有好坏之分,乐观和悲观对这个世界都有贡献,前者发明了飞机,后者发明了降落伞。4.雨骤,打不湿鸭子的翅膀;狂风,吹不灭萤火的灯光。5.大海若没有千尺深度,哪有如山浪头。
        内涵
       胸口摸得着的尺寸叫胸围,胸口摸不到的尺寸叫胸襟;眼睛看得到的地方叫视线,眼睛看不到的地方叫视野;嘴里说得出来的话叫内容,嘴里说不出来的话叫内涵;脸上看得出来的表情叫气色,脸上看不出来的表情叫气魄 。 

压力,动力,活力
      有压力的生活才会有动力,人生不可能事事顺心如意,事事顺心如意的生活是没有意义的,最重要的是经历过后而懂得经历此事的真正意义,这就是人生的考验,考验一个人的生存意志,只有尝尽了生活中的甜酸苦辣的人才能懂得生存的真谛。这显而易见的道理往往让磕磕绊绊的人措手不及。
       爱惜自己
       对于生活不要有太多的奢求,不要有太多的期望,世事往往与你的期盼相反,生活总是会有很多不如意,不要把不开心、伤心的事天天挂在嘴边,不要太天真的认为每个人都会对你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情感,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家,要学会照顾自己,关心自己,爱惜自己。 

极乐世界
      绚丽的色彩,看起来会很美,但不一定能打动人心。如果用清净的心去观照,没有什么是不美丽的。处处黄花,皆是般若,丛丛翠竹,都是法身。一花一世界,一沙一天国,倘若心灵美丽,当下就是极乐世界。内心不清净的人,是永远找不到极乐世界的,不管你走了多远,花了多少时间,你仍然远离自己的极乐世界。
      随手关门
要想成为一个快乐成功的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记得随手关上身后的门,学会将过去的错误、失误通通忘记,不要沉湎于懊恼、悔恨之中,要一直往前看;时光一去就不复返,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不要使过去的错误、失误成为明天的包袱。
      公平
     人生没有绝对的公平,而是相对公平。在一个天平上,你得到越多,势必要承受更多,每一个看似低的起点,都是通往更高峰的必经之路。让自己心情更平和一点,更豁达一点,对身边的过错淡然,让自己更宽容一点,乐观,阳光,幸福不是得到的多,而是要求的少,计较的少。

痛苦和幸福
      人的一生中,都会沐浴幸福和快乐,也会历练坎坷和挫折。幸福快乐时,我们总是感觉时间的短暂;而痛苦难过时,我们却抱怨度日如年。幸福和痛苦本来就是双胞胎,痛苦往往与幸福并存。学会享受幸福,也要学会享受痛苦,享受幸福会增加你的成就感,享受痛苦则会提高你的自信心和忍耐力。
      无怨无悔
     再苦再累,只要坚持往前走,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只要是自己选择的,那就无怨无悔,青春一经典当,永远无法赎回;过去只可以用来回忆,别沉迷在它的阴影中,否则永远看不清前面的路;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你,你也没必要去懂所有人;聚散离合是人生的规律,无须伤春悲秋。

(工作越来越忙了,朋友们别忘了给自己减压。)

多味人生诚挚的问候真诚地祝愿你:天天快乐,幸福吉祥!

2013年07月21日周日

  评论这张
 
阅读(2442)| 评论(29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