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多味人生请好友切记《没有过不去的事情 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2014-04-04 07:08:51|  分类: 13.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味人生请好友切记《没有过不去的事情 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没有过不去的事情 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干不完的工作,停一停,放松心情;挣不够的钱财,看一看,身外之物;看不惯的世俗,静一静,顺其自然;生不完的闷气,说一说,心境宽广;接不完的应酬,辞一辞,有利健康;尽不完的孝心,走一走,回家看看;还不完的人情,掂一掂,量力而行;走不完的前程,缓一缓,漫步人生!

幸福,是用来感觉的,而不是用来比较的。生活,是用来经营的,而不是用来计较的。感情,是用来维系的,而不是用来考验的。爱人,是用来疼爱的,而不是用来伤害的。金钱,是用来付出的,而不是用来衡量的。谎言,是用来击破的,而不是用来粉饰的。信任,是用来沉淀的,而不是用来挑战的。 

有一种心态叫放下;有一种境界叫舍得;有一种幸福叫守候;有一种智慧叫低调;有一种选择叫放弃;有一种明白叫糊涂;有一种心态叫包容;有一种快乐叫简单;有一种美德叫微笑;有一种幸福叫珍惜;有一种美丽叫自信;有一种感动叫分享;有一种真情叫关爱;有一种温暖叫感恩;有一种成功叫坚持。  人生三不争:不与上级争锋,不与同级争宠,不与下级争功。人生三修炼:看得透想得开,拿得起放得下,立得正行得直。 人生三福:平安是福,健康是福,吃亏是福。 人生三为:和为贵,善为本,诚为先。人生三不等:孝老,行善,健身。人生三快事:美酒、 挚友、枕边书!

冷漠,有时候并不是无情,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为你难过而快乐的人是敌人;为你快乐而快乐的人是朋友;为你难过而难过的人,是那些应该放进心里的人!朋友:就是将你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人生就像打电话,不是你先挂,就是我先挂。

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确实是这样,很多事情我们之所以过不去是因为我们心里放不下,比如被欺骗了报复放不下,被讽刺了怨恨放不下,被批评了面子放不下。大部分人都只在乎事情本身并沉迷于事情带来的不愉快的心情。其实只要把心情变一下,世界就完全不同了

多味人生福好朋友春天温馨幸福吉祥!

         2014年04月04日周五

  评论这张
 
阅读(3047)| 评论(3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