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多味人生请好友欣赏《句句经典》  

2014-05-15 08:03:56|  分类: 18经典名言格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味人生请好友欣赏《句句经典》

                           句句经典

      如果不读书,行万里路也不过是个邮差;阅人无数也不过是个剃头的。

      骏马失蹄在松软的土地上,强者摔跤在甜言蜜语中。

      真诚并不意味着要指责别人的缺点,但意味着一定不恭维别人的缺点。

      不敢生气的是懦夫,不去生气的是智者。

      宽慰自己最好的方法是多看别人的短处;鼓励自己最好的方法是多看自己的长处。

      拥有梦想只是一种智力,实现梦想才是一种能力。

      失去金钱的人损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损失极多,失去勇气的人损失一切。

      你要生活得随意些,你就只能活得平凡些;你要活得辉煌些,你就只能活得痛苦和复杂些;你要活得长久些,你就只能活得简单些。

      身先才能率人,律己才能服人。

高谈者未必有高见,沉默时也许在沉思。

      赠人以言,重于珠玉;伤人以言,甚于刀剑。

      被人嘲笑并讥讽是人生难得的发展机遇,因为它往往是加速你成功的催化剂。

      嘴在逞强,泪在投降,许多人在伪装。

      互相宽容的朋友能够百年同舟,互相宽容的夫妻能够百年共枕,互相宽容的世界能够和平美丽。

人生如天气,可预料,但往往出乎意料。

       没有水的地方就是沙漠,没有声音的地方就是寂寞。

成功的人做别人不愿做的事,做别人不敢做的事,做别人做不到的事。

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糊涂不招人喜欢,聪明同样也不一定招人喜欢;只有聪明地糊涂着时,方皆大欢喜。

面对失败和挫折一笑而过,是一种乐观自信;面对误解和仇恨一笑而过,是一种坦然宽容;面对赞扬和激励一笑而过,是一种谦虚清醒;面对烦恼和忧愁一笑而过,是一种平和释然。

最小的善行胜过最大的善念。

烹调水平影响着菜肴的味道,心情状态左右着生命的优劣。

希望和失望都折磨人,但希望折磨人的时间更长。

把简单的变成丰富,是聪明;把丰富的变成简单,是智慧。丰富,有助思考;简单,便于实行。

没有走不到顶的山,只有找不到路的人。

运气就是机会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

­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在街上看美女,目光高一点就是欣赏,目光低一点就是流氓。

风虽然没有颜色,可是拂过之后却是绿意一片。

勤奋但不讲究效率的结果就是:笨鸟先飞,然后不知所踪。

心是个口袋,东西装少点叫心灵,多一点叫心眼,再多一点时叫心计,更多是叫心机。

频频回头的人,自然走不了远路。

失败并不可怕,关键是要看这个失败是不是成功的母亲。

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梦想不实现都是因为不够现实。

   多味人生福好朋友幸福安康,吉祥如意!马年好运好心情!

              2014年5月15日周四

  评论这张
 
阅读(3416)| 评论(2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