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味人生(“博名”与“书名”同名)

多味人生热列欢迎好朋友来访

 
 
 

日志

 
 
关于我

我以回忆录的形式写了一部书,内容丰富多彩。想寻求一个理想的出版社出版及拍电视剧的朋友。本博客文章系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如果有出版社的朋友或拍电视剧的朋友,认为有出版和拍电视剧价值的朋友可联系。

多味人生请好友欣赏《人生好字歌》  

2016-08-16 13:36:22|  分类: 13.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味人生请好友欣赏《人生好字歌》
                《人生好字歌》

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心善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老公晚归,回来就好。老婆唠叨,顾家就好。孩子从小,就要教好。起心动念,真诚就好。博士也好,卖菜也好,长大以后,心安就好。房屋大小,能住就好。名不名牌,能穿就好。两轮四轮,安全就好。老板上司,体谅就好。一切烦恼,能解就好。偏见执着,放下就好。奉献一生,天知就好。有钱无钱,回家就好。心好命好,自知就好。谁是谁非,能改就好。修福修慧,来世更好。说这么多,明白就好。天地万物,随缘就好。很多事情,看开就好。人人都好,日日都好。你好我好,世界更好。元旦快乐,新年多好。除夕过年,春节玩好。中秋佳节,月圆花好。庆祝国庆,梦圆最好。用进废退适者生存不怕苦痛勇敢磨练自己!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换位思考多角度去感知!跑步都要顺跑跑逆跑跑东跑跑西跑跑才好!坚持跑步健身不必拘泥在家在外原地踏步!天黑袖口扎小电灯照亮防跌防车防狗追叫! 遇人遇车喊喊121.1234提精神防惊骇误碰!我若能参加马拉松比赛也不会追求名次的!锻炼身体贵在坚持循序渐进提升运动能力!冬季内衣加套运动服防止跑不动冻感冒了! 常备创可贴止痛膏红花油等不用过期的好!尽量在人行道上跑避开车流水患处不平地!初学者切记先练动作再发力避免肌肉拉伤!努力形成正确指导思想持续再实践再认识!
    
多味人生 祝我的祝愿好友生活如歌如画,美满安宁!猴年吉祥如意!

2016年08月16日周二

  评论这张
 
阅读(1994)| 评论(50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